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班级名片”争芳斗妍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3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李诗林)为提升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给班级文化赋予新的内涵,注入新的活力,近日,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各班设计的“班级名片”精彩亮相。

  经过师生们的精心设计,一张张新颖别致的 “班级名片” 成为每个教室门口最美丽的风景线。 一张张凝聚着师生心血和智慧的小小名片,既是班级文化的精彩诠释,更是班集体魅力的充分展示。“班级名片”内容涵盖了班级名称、班级合影、班主任简介及寄语、班级奋斗目标、班级口号等。小小的“班级名片”,设计新颖、各具特色,于细微处凸显师生的创新智慧和审美情趣,表达着学生的个性、理想和活力。在全校师生的精心策划、一双双巧手的布置下,全校58个班级面貌焕然一新,处处透着浓郁的班级文化气息。

  班级名片已成了全校师生宣传做人、学习、生活的窗口,有力地推进了学校班集体建设和校园文化品味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学生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