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向清平)5月8日上午,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全校3800多名师生参加大会。

  会上,该校教学指导中心负责人就期中考试成绩作了深入分析,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同学们学习的不足之处。对进步快和成绩优异的学生,学校进行了表彰和奖励。702班、716班、713班、801班、817班、820班、901班、905班、912班共9个班级被评为“优胜班级”,张钰欣等30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被评为“优秀学生”。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颁奖之后,该校张巨宏校长致辞。张校长对教师们辛勤的付出表示真诚感谢,对同学们努力学习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全校学生继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用健康的身体和健全的人格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