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党员教师参观叶挺纪念园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8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李诗林)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5月28日,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支部党员到恩施叶挺纪念园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叶挺囚室、叶挺纪念馆、叶挺茶园,瞻仰了叶挺铜像。通过生动的史料展示和讲解员的解说,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叶挺将军的生平和成长背景,回顾了一代名将叶挺将军的历史功勋和在人民心中永不磨灭的红色记忆。一党员当场吟诗:“ 将军浩气此长留,千古奇冤作楚囚。叶挺精神传万代,英雄气概励千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在深深缅怀叶挺这位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的同时,纷纷表示要通过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