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来凤县小学作文竞赛在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李诗林)5月13日,2017年来凤县小学作文竞赛在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县各小学的150名选手加了现场角逐。

  本次比赛,由专家命题,题目在比赛开始时现场公布,学生现场作文,试卷上有两个题目,考生任选一题作文。比赛时间是9:00--10:30。

  比赛结束后,按公开、公正、公平原则,评卷教师认真做好作文评卷工作。

  本届大赛,有60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来凤县实验小学、春晖学校、旧司小学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来凤县教育局、教研室、县思源实验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和学校颁发了奖状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