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七年级举行博雅读书节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李诗林)当激情与诗歌相遇,当青春与梦想相连,便成就了一场美丽的盛宴。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七年级组以“歌唱祖国,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博雅读书节诗歌朗诵比赛于6月13日上午举行,25个班参加了比赛。何竹山等九位教师担当本次比赛的评委。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诗以言志,歌以壮行,比赛中选手们深情演绎,时而慷慨激昂、鼓舞斗志,时而深情款款、感人肺腑。《我的祖国》、《少年中国说》、《黄河赞歌》、《海燕》、《青春》、《中国梦》……一篇篇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文章,在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读中,在悠扬和谐的音乐渲染下,散发出无穷韵味。现场的老师们、同学们都沉浸在诗歌与美文的情境中。选手们朗诵精彩,精神饱满,一段段精彩的诵读,一张张欢快的笑脸,迎来了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此次比赛无论从语言情感、诵读技巧、台风设计、音乐背景都显示出较高的水准,让人耳目一新,激情澎湃。

  经过评委打分,701班、726班获得特等奖,702班等四个班获得一等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诵读经典的极大热情,培养了他们对祖国诗词的学习的兴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陶冶了广大师生的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