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来凤县委书记邢祖训到县思源实验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5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李诗林)5月24日,来凤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邢祖训到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初中部(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调研,看望慰问师生,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教育工作有关问题。

  邢祖训一行走进学校教学区各功能教室及学生生活区仔细查看,实地考察学校硬件及软件建设,仔细询问学校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师资力量、学生规模等情况。

  邢祖训说,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硬件设施一流,华师托管是重大的改革举措,办学理念先进,值得高度肯定,书写了来凤教育历史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推动来凤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指出,要深化提高名校托管体制机制改革成果,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正确对待改革,进一步研究托管机制,加大力度巩固改革成果;要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研究分析安全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解决好教师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教师业务能力培训力度,夯实基础,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县领导费国华、管民桦、向莉,县直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