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870名考生参加2017年中考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01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李诗林)6月20日上午8︰40,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870名九年级学生有序进入考场,按时参加2017年中考。博学楼悬挂的一副巨型对联格外醒目:“提笔亮剑,轻舒笔底风云,志士争雄龙虎榜;扬帆起航,勇展心中豪迈,英才夺冠凤凰台!”

  今年是来凤县教育布局调整后该校的第一次中考,根据教育部门的统一安排,该校作为全县四个考点中的一个,设九年级中考考场29个,设八年级地生会考考场37个。

  中考期间,来凤县教育局一名局领导到校蹲点巡视,负责监督各项考务工作;各考场都安装了先进的屏蔽仪,确保考生考出真实的成绩;中考试卷由教育局统一保管,该校安排专人专车负责接送试卷,保密措施进一步强化。

  据了解,为确保今年中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切实加强中考工作的领导,成立了中考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试卷安全、考风考纪和工作责任意识,各项考务工作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