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光谷五小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06来源:湖北日报网

家长会现场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刘慧欢、孙珊

  暑期将至,6月29日上午,武汉市光谷第五小学召开了以“安全、健康、快乐”为主题的暑期安全教育专题家长会。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家长会在防溺水专题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中一幕幕震撼了家长的心灵,安全警钟在每个家长的心头长鸣。随后班主任对家长开展了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家庭教育方法培训,并对学生校内外交通安全,学生公德教育,防溺水,防欺凌暴力,防地质灾害,异常天气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会上,家长代表的发言情真意切,“光谷五小全方位关心关注每个孩子的身心健康,我们应该配合学校做好安全教育工作,这也是我们每个家长义不容辞的责任。”

家长签订暑期安全责任书

  保证学生安全、共同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落实安全教育管理责任成为本次家长会的主旋律,家长、学生、班主任三方共同签订《暑假安全责任书》,将暑期安全工作进校园、进家庭落到了实处,贯彻落实了全省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