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

[复制]公安县扎实推进全市公路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1:1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魏文娟)近日,由荆州市公路局主办,公安县公路局承办的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荆州市选拔赛即将在公安县207国道夹竹园段举行。公安县公路局各部门以精心的公路养护、尽心的路政管理、用心的公路服务为工作理念,周密部署,细化措施,详实安排,明确阶段工作节点,努力提升路况质量和服务水平,强力推进技能大赛活动深入开展。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竞赛活动,公安县公路局强化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按荆州市公路局要求,加大“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前的组织、协调、培训力度。把竞赛活动与推进科技创新、提高职工素质、提升养护机械化水平和培养先进典型有机结合起来,在公路站与公路站、应急抢险队与养护专班、职工之间开展“比质量、赛技术,比进度、赛工效,比路容、赛服务,比遵规、赛安全,比干劲、赛奉献,比纪律、赛出工”等大赛选拔活动,择优确定了参赛人选并认真开展赛前培训。
  同时按市局不受行车影响和不影响行车安全的大赛工作要求,选定了技能训练和考试服务区,对技能训练和考试所用机具设备进行保养和调试,确保机具设备无故障。并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操作规程,备足安全标志标牌,制定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合理安排养护人员协同路政人员,对全市各县、市、区选手在培训和比赛期间的赛区进行安全维护。
  公安县公路局将以筹办好此次技能大赛活动为契机,着力推进养护质量上台阶、管理上水平、服务上档次,努力提升公安公路综合服务水平,为全面推进“养护规范管理年”,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