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公安县林业局开展建议和提案办理情况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7 16:53:04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张旭)公安县林业局认真开展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回访活动,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听取代表和委员们的意见,查缺补漏,切实采取措施,以提高代表建议和提案的落实率和代表满意率。通过回访,既可以加强与建议、提案的代表跟建议办理人员的联系沟通,又能及时掌握建议的办理进度、落实情况,了解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办理情况满意度,提高办理实效和办理质量。

    近日,公安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力带领有关承办人员到崇湖国家湿地公园、淤泥湖省级湿地公园和黄山头森林公园与代表见面,面对面地认真倾听代表对办理工作意见,了解代表的想法和诉求,倾听代表们的心声和群众呼声,切实通过回访活动推进代表建议落到实处,使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代表们分别从各自所提意见的办理情况、进展程度和办理结果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且进一步提出了具体意见与要求。三个单位领导和人大代表对林业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和开展回访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对建议和提案办理情况非常满意。

    今年来,公安县林业局共收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议提案5件,其中县十大重点建议案1件。县林业局党组非常重视,由党组书记、局长甘力亲自挂帅,将建议案和提案分解到分管工作的局长负责,落实专门人员办理,做到了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同时3次召开建议和提案办理情况调度和分析会,高质量地办理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建议和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