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头条

襄阳四中第六届校园樱花节暨文化艺术周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5-03-31 07:27:07来源:荆楚网

图为:襄阳四中团委书记陈祥丽主持樱花节开幕式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 通讯员 刘明国、刘建功)3月30日上午,由襄阳四中、襄阳日报社联合举办的襄阳四中第六届校园樱花节暨文化艺术周开幕式在襄阳四中集会广场隆重举行。襄阳四中团委书记陈祥丽老师主持了开幕式。

图为:襄阳四中党委书记、校长程敬荣致辞

  襄阳四中党委书记、校长程敬荣为开幕式热情致辞。程校长满怀激情地总结和回顾了襄阳四中2014年所取得的各项辉煌成果,激励全校师生在2015年能够再接再厉,再攀高峰,赢得阵阵掌声。

图为:襄阳四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合介绍樱花节活动方案

  随后,襄阳四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合宣读了《湖北襄阳四中第六届校园樱花节暨文化艺术周活动方案》,详细地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介绍了该校本届樱花节的具体安排。王立合说,校园樱花节期间校园开放日时间为2015年4月4日、4月5日两天,校园开放日期间,襄阳四中校园对广大市民开放,市民可以参观校园,欣赏樱花,并可参加相关主题的摄影比赛。 

图为:襄阳市文联、市书法协会主席、市围棋院院长涂廷多向襄阳四中赠送书法作品

图为:高二(8)班葛旨煊同学发言 

    高二(8)班葛旨煊同学代表全校学生上台发言。她动情地说,樱花节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已成为四中的文化品牌;樱花更是每个四中人心中希望的象征,衷心地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像樱花一样在最美好的季节里全力绽放,“要开就开的轰轰烈烈一泻无遗,要活就活的阳光上进儒雅大气,要学就学得顽强拼搏一往无前,以全新的姿态开启新的旅程,去实现‘雄冠大荆楚,开创新纪元’的伟大梦想!”

图为:襄阳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顾振华同志为开幕式致辞

  随后,活动举办方代表、襄阳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顾振华为开幕式致辞。他热情地赞扬了襄阳四中学生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樱花节暨文化艺术周活动支持,并预祝樱花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学生合唱《襄阳四中校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

  最后,高一学生集体表演节目——合唱《襄阳四中校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由高一年级合唱团领唱;高二学生集体表演节目——合诵《诫子书》《劝学》,由高二(6)班学生领诵。

  开幕式在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师生琅琅的读书声中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