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爱熙社工携志愿者走进湖工大

发布时间:2015-03-23 09:25: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丽娜)3月20日,湖北省长江新里程计划“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宣传暨推介投票活动在湖工大中区食堂门口举行。此次活动由武汉爱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紫阳街阳光家园和湖北工业大学轻工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

  “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是省残联与李嘉诚基金会合作的项目,武汉爱熙社工服务中心申报的“‘以残助残,传递正能量’残障青年在行动”项目(项目编号10334)和紫阳街阳光家园申报的“芳香心语——带您‘走’出家门”项目(项目编号10429)均通过项目初审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当天早上10点,爱熙社工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支起帐篷和项目宣传展架,在学生进餐的高峰期进行项目宣传,宣传现场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项目在短短2小时内增加2000余票,部分学生主动表示会帮忙在班级宣传,拉动同学为残疾朋友投上爱心的一票。

  公众投票活动将于3月27日截止,支持的朋友可登录项目官网http://hblj.cdpf.org.cn投票。

  项目投票二维码

  10334

            

    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