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宜昌市“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走进三峡大学

发布时间:2015-03-23 10:52:5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丽娜)3月21日-22日,宜昌长江新里程计划“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宣传暨推介投票活动在三峡大学西苑食堂门口和图书馆举行。此次活动由宜昌市残联项目办和三峡大学土建青服队及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协会共同开展。

  3月21日上午9点,在三峡大学土建青服队协助下支起帐篷和项目宣传展架,在学生进餐的高峰期进行项目宣传,宣传现场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部分学生主动表示会帮忙在班级宣传,拉动同学为残疾朋友投上爱心的一票。

  3月22日下午2点,活动地点移到了图书馆门口进行宣传活动,同样得到了同学的爱心帮助,在志愿者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宜昌市的项目排名大幅前进,其中扶贫爱心猪仔(项目编号10475)目前票数累计16788票,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