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再传喜讯 “宜昌市七彩阳光心理服务”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5-11-06 15:11: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丽娜)10月24日,宜昌市七彩康复教育中心在车溪举行了湖北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宜昌市七彩阳光心理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当天特邀了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杨子红教授出席我们的项目启动仪式。杨教授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宜昌市心理学会,宜昌市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杨教授针对该项目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该项目负责人宜昌市七彩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王舒钰主任对此项目实施细则做了详细讲解并表示,将按照邻居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特需化、专业化服务。希望引起各界更加关注和支持项目实施,努力促进残建融合。

  项目的实施能够营造家长和教师全面关怀自闭症孩子的氛围, 让自闭症孩在家庭里可以得到更多的关爱和有效的自助训练,提高康复效果,有利于自闭症孩子在康复训练之后更好地融入主流社会。有效地改善康复教育的效果,提升工作品质,提升康复教育中的心理服务能力和水平,可以更好的为同类机构提供好创新模式,更好地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