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领导指导光谷豹澥一小素质教育特色校复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13 18:55: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春明、盛伟则)为进一步巩固办学成果,圆满迎接市级素质特色校复评及现代化学校验收工作,4月13日下午,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督导室王开桥主任、熊丽主任、甘开斌主任一行三人来到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指导素质教育特色校复评及现代化学校验收工作。

  指导中,各位领导对光谷豹澥一小前期“市级素质教育特色校督导评估”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评估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肯定了该校“幸福德育”“幸福课堂”“幸福教育”的办学理念。同时也对当时检查组给出的“希望与建议”改进工作详细询问了进展情况,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叶运琴校长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学校将按上级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市级素质特色校的复评和现代化学校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