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监利县2016年度质量强县工作考核 各项目标均已完成

发布时间:2017-03-23 10:04:56来源:荆楚网

考核汇报会。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徐建平 通讯员刘修君、刘后庆)3月21日,荆州市质监局总工程师何波率市政府质量强县考核组对监利县2016年度质量强县工作进行考核。监利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石团方、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25人参加了考核会议。考核组成员李国重主持考核汇报会。

考核组进行考核。

  会上,县政府办主任石团方汇报了该县2016年质量强县工作情况。据介绍,近年来,该县切实推进“质量强县”工作,着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品牌意识,培育和发展了一批质量过硬的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2016年全县共申报注册商标908件,注册成功439件,有效商标数2444件,位列荆州市县市第一。全年共查处各类质量违法案件378件,水利建设质量监督覆盖率达100%,各项工程质量目标在本年度均已按要求完成。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组长何波充分肯定了监利县“质量强县”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认为监利质量强县工作领导重视、目标明确、措施得力、特色鲜明,在全市的质量创建工作有影响、有位置。考核组要求,监利要进一步完善质量工作机制,强化产品质量保障,进一步提高群众质量满意度,助推县域地方经济社会稳速发展。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质量强县”工作,何波表示,希望监利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大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宣传引导,查漏补缺,补短板、扬优势,努力推动全县质量强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考核组对三家单位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质量基础能力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全过程检查活动结束后,考核组向县政府相关部门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