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监利重拳出击整治保健食品非法会销及虚假宣传

发布时间:2017-07-17 09:56:5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陈乾)7月14日,监利县食药监局容城食药所联合县公安局食药犯罪侦查大队一举摧毁以虚假宣传,诱导老年人购买普通食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的三个会销场所。

    近期,监利县食药监局容城食药所不断接到群众举报,监利城区有多个团伙以中老年人群为主要对象,采取虚假宣传、会议营销、赠送生活用品等方式,违法销售普通食品、保健食品和医疗器械,已有部分老人上当受骗。

    为打击日益猖獗的保健食品、医疗器械虚假宣传的嚣张气焰,容城食药所联合县公安局食药犯罪侦查大队迅速行动,开展前期摸排走访工作,并迅速锁定监利县红帮健康生活馆、监利县征求医疗器械经营部和位于交通路城北市场内的一家生活馆等三家会销场所,雷霆出击,一举捣毁,涉及案值近6万余元。

    目前,公安机关已将有关涉案人员依法传唤调查,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