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晴川学子获第二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10 18:52:17来源:中国教育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耿淑欣)11月4日,第二届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总决赛落幕,武汉晴川学院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1项团体二等奖,5项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袁芬老师上台领取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分为区域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三个赛区区域赛的激烈角逐,最终53支代表队晋级本次全国总决赛。我校管理学院代表队在袁芬、王雪彬老师的指导下取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除团体奖外,2015级会计系选手平若贝、杨红和耿淑欣均获总决赛手工帐二等奖;平若贝、杨红荣获总决赛电算化二等奖,耿淑欣获得总决赛电算化优秀奖;袁芬、王雪彬老师荣获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比赛现场

第二届全国应用型本科技能竞赛总决赛所有荣誉证书

  为在比赛中取得名次,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没有丝毫懈怠。暑假期间,选手们一直在紧张备战中,开学拿到指导用书后又继续练习实操。“连着几个月的周末,我们都是在机房度过的,老师们也放弃休息的时间悉心指导我们,大家共同学习、互帮互助,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的付出没有白费。”获得两项个人二等奖的平若贝同学表示,赛场上高手如云,但队员们都没有怯场,最终满载而归。

  本次比赛,体现出晴川学子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和较强的专业实践动手能力,彰显了我校会计专业厚积薄发的专业实力和出色的实践教学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