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武汉晴川学院赛艇队主教练大师赛折桂

发布时间:2018-04-08 15:40: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罗茜)4月1日,“2018年全国皮划艇静水、赛艇春季冠军赛”在鄂州红莲湖湖北国际水上运动中心圆满落幕,当天举行的大师赛(武汉站)上,世界赛艇锦标赛冠军队成员、武汉晴川学院赛艇队主教练汪艳妮获得四人双桨女子B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汪艳妮的团队参加四人双桨比赛

  因为比赛涉及到国家队备战雅加达亚运会、东京奥运会的选拔,所以全国精锐尽出,共有来自国家队和全国20多支代表队的近8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参赛舟艇近千条。

  冠军赛角逐结束后,最后一个比赛日举行了“2018年中国赛艇大师赛(武汉站)”。这是一场全明星阵容的赛事,参赛者全部是退役赛艇运动员,按年龄段分组竞赛,其中不乏世界冠军级选手,武汉晴川学院赛艇队主教练汪艳妮正是其中之一。

奖牌及证书

  从运动员到主教练,再到这次重新握桨出征,汪艳妮在赛场上依旧披荆斩棘,奋楫争先,拿下小组第一。“百舸争流,奋楫者进。”她带领晴川赛艇队观摩学习了8天的激烈赛事,并用赛场内的这句石刻标语鼓励队员们学习运动员精神,磨练技术,拼搏奋进。

  “看到教练拿下第一名,极大的鼓舞了我们的士气。”晴川赛艇队队长申慰说,“汪教练对学校赛艇队的训练兢兢业业,搭建训练平台,建立学、训、赛为一体的发展体系,同时汲取国外高校赛艇组织的宝贵经验,努力让赛艇队一天比一天更好。希望我们在汪教练的带领下,在学校的鼎力支持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早日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