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晴川学子喜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01 17:27:05来源:荆楚网

晴川学子喜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

武汉晴川学院获奖学子合影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陈姝)11月2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我校传媒艺术学院报送的作品《今天你“哈”了吗?》喜获大广赛视频类全国二等奖。

  获奖作品由传媒艺术学院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郑林、黄剑、何浩钦、何应骐、顾姮月等共同完成。视频内容是为娃哈哈新产品“酵苏”拍摄的创意广告。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本届大广赛主题为“创意我挑战”,共设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营销创客、公益等八种创作形式,共有1301所高校(2819所学院)参赛,参赛学生超过80万。经校级初选后,共收到作品173870组(约36万件),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是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加院校最多、参赛人数最多、参赛作品水平最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多年来,传媒艺术学院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坚持“以赛促教”,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专业赛事,在参赛中促进学术交流,提高实践能力,检验教学效果。该学院多次在高校联盟微影PK赛、大广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师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