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校傲荆楚

2017全国重点网媒云南高校行启动 首站走进昆明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17-12-05 20:29:16来源:荆楚网

启动仪式现场授旗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带着对云南特色高校的探究,11月28日—12月1日,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教育在线、华龙网、浙江在线等全国20余家重点网络媒体组成的采访团走进昆明理工大学、昆明学院以及云南工程职业学院,聚合全国网媒力量展现云南高校教育成就。

昆明理工大学各部门向采访团介绍办学特色

  11月28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采访团一行通过实地探校深入挖掘老牌院校昆明理工大学的特色办学风采。

云南网副总经理致辞

  “对于云南而言,要实现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关键是人才,基础在教育,而教育的发展离不开教育改革的强大动力支撑。”启动仪式上,云南网副总经理孙于婷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省各高校正处于提高教育质量、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为给云南高教事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与各地网媒实现“同频共振”,5天的时间里,云南网将采用全媒体报道的方式,采用图、文、视频等方式,融合PC端、移动端等渠道形成符合传播的模式,扩大活动影响力。

  采访团一行在座谈交流中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后,深入昆工的图书馆、航空学院、工程实训中心、抗震实验室进行体验式采访,在实地探访中挖掘该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创新创业、国际化等方面的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