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校列表

昆明理工大学入选昆明市创业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6-10-24 11:25:22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10月18日,记者在昆明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昆明市创业创新联盟成立仪式上获悉,昆明理工大学入选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据悉,昆明市创业创新联盟由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明市科技局共同发起,联合从事创业创新工作的各类创业园、创意园、重创空间、投融资机构、驻昆高校、科研院所及各类企业自愿组成的区域性、非营利社会组织。联盟现有服务机构22家,驻昆高校20家,各类创业园、平台53家,各类孵化器20家,企业及投融资机构19家,协会及培训机构19家。

  联盟成立后,昆明理工大学将围绕创业创新工作,持续加强和成员单位的合作,加快创业创新主体、创业创新要素的融合,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科研协同创新等工作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