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投票系统升级 国庆后投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4-09-29 14:44:16来源:荆楚网

点击进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投票专题

  荆楚网消息(记者 陈敏)9月29日上午,记者从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活动组委会获悉,评选投票系统已进行全新升级,以迎接国庆后正式投票即将掀起的大众参与热潮。

  本次评选活动组委会成员、楚天神码副总经理黄松介绍,由湖北省教育厅与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共同举办的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启动以来,我省各高职、中职院校大力支持,积极申报优秀毕业生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社会各界热心参与、投票热情高涨。目前,选手资料登录投票系统已接近尾声,国庆后将进入正式投票阶段。

  黄松告诉记者,楚天神码技术部门对职教之星投票系统已进行全新升级,以解决神码用户在投票评选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为防止通过技术手段进行恶性刷票,投票前必须先登陆神码客户端,登陆之后才能进行投票。

  以下是升级后的投票系统登陆方法图解: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为保证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活动投票的真实有效和公正性,扩大投票的覆盖面,湖北省教育厅要求以楚天神码作为此次评选活动的唯一指定免费投票渠道。楚天神码新用户只需如上图所示在手机上登录一次,即可通过搜索选手编号参加投票;楚天神码既有用户则无需登录,搜索选手编号后即可投票。

    相关链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投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