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张先国:“职教之星”评选活动展示湖北职教风采

发布时间:2014-12-05 06:49:38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助理、荆楚网总编辑张先国表示此次评选活动是对湖北职教丰硕成果的高度集中展示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杨翼远)12月4日,湖北省近200名职业院校领导齐聚东湖之畔的楚天传媒大厦,聚焦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活动,纵论湖北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总编辑助理、荆楚网总编辑张先国出席活动,表示此次评选活动是对湖北职教丰硕成果的高度集中展示。

  张先国表示,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活动,得到了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全省各高职院校积极参与,推荐了一大批优秀职教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他们当中有以自己诚信友善的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内涵的张宝;有参加工作仅仅五年,就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许勇;有自己名字被贴在宜昌市每一个液化气坛子上的黄乐观等人,他们的事迹振奋人心,不仅深深打动了我,也打动了广大受众。”

  张先国介绍,在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活动中,荆楚网对部分优秀选手进行了深入采访,目前已刊发相关报道150篇,并汇集制作网络专题进行集中展示。此外,在评选活动中,各参赛院校通过我们新闻媒体,尤其是我们手机媒体、移动客户端进行全方位动员,不仅提高了本院校、甚至相关专业的知晓度、知名度和美誉度,还极大地激励了在校学生。

  张先国称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将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正式投票启动式为契机,通过系列宣传,进一步挖掘典型个人、典型事迹和典型学校,充分展示我省优秀职教毕业生的风采,激发年轻人学习职业技能的积极性,推动全社会形成鼓励职业教育、支持职业教育、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氛围。

  据悉,为保证投票的权威性和公正性,楚天神码全媒体新闻客户端为“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活动唯一指定免费投票平台。“楚天神码是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研发的全媒体新闻客户端,也是湖北本土最大的智慧生活服务平台,及全国唯一横跨纸媒、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手机平台,已拥有100余万用户。目前我们已与湖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全省范围内建设食品、药品安全防伪和追溯体系,打造千万级下载量的全媒体智慧生活客户端。”张先国最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