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阳光梦工场项目进入公众投票期

发布时间:2015-02-13 09:41:5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丽娜)2月12日,长江新里程计划“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大型拉票推介投票方法教学培训相关宣传活动在硚口区学堂社区举办。此次活动得到武汉市、区、街残联大力支持,旨在庆祝编号为10013的“阳光梦工场--残疾人实现中国梦的身边舞台”项目顺利通过项目初审并进入公众投票期。

  “阳光梦工场”项目是以武汉市十大助残模范胡春莉和荣获俄罗斯莫斯科国际体育舞蹈金奖的残疾人舞蹈选手为核心资源,以武汉市六角亭街学堂社区阳光家园为基地,设辖区残疾人文艺爱好者为对象,在深入调查基础上挖掘选拔残疾人文艺苗子,聘请专业人才进行一对一的辅导,为每个心中有梦想的残疾人架起圆梦的桥梁,让阳光洒满爱的家园的项目。项目实施后,争取成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助残社会品牌。

  阳光梦工场负责人胡春莉,现为六角亭街阳光家园负责人,社会助残公益组织—阳光梦工场创始人。从事残疾人事业及志愿者工作近十年来,一直用真心付出真爱、用真爱谱出真情,其独具亲和力的工作方式受到群众广泛欢迎,残疾人朋友亲切叫她“阳光姐”。相继被评为“全省十佳最美社区志愿者”、“全市十大助残优秀志愿者”。

  与此同时,武汉市首个阳光梦工场创始人工作室“胡春莉工作室”在硚口区六角亭街阳光家园揭牌成立。六角亭街阳光家园、老年学校以及青少年学员举办了一场联欢会,庆祝“邻居项目”10013阳光梦工场通过初审,区、街残联街办事处领导以及辖区居民共计300余人参与了入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