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甘荣坤要求:精心筹备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5-06-24 08:12:0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李剑锋、白丽莎、实习生程超)昨日,第五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湖北省筹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武昌召开。副省长甘荣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荣坤指出,全省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筹备,确保竞赛顺利进行。要按照“务实、创新、节俭、重效”的办赛思路和全国组委会的要求,努力达到“优化组织、优质服务、优美环境、优良成绩”的目标,把这次竞赛办成向全社会宣传残疾人在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方面取得成就的盛会、展示残疾人职业潜能和才华的大舞台、推动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的加油站。

  甘荣坤要求,继续抓紧做好竞赛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竞赛组织工作,确保各项赛事组织严密、科学严谨、规范有序、公平公正。要精心筹划好各项大型活动,抓住每个环节,注重每个细节,做到周密、细致。要进一步细化接待方案,做好对口服务工作。要抓好新闻宣传,注重宣传效果,营造良好的办赛氛围。要高度重视安保工作,制订相关工作预案,确保比赛期间人员、道路、场馆、食品的安全。要加强办赛经费的管理,既要坚持节俭办赛的原则,又要确保各项赛事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