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华中师大一附中初中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01 08:30: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单)2016年3月31日下午,华中师大一附中初中部党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方案,认真贯彻执行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华中师大一附中初中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党支部支委赵守才老师从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时间背景,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对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通过解读,使全体党员明白,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经常性教育向全体党员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党的 先进性和纯 洁性具有重大意义。

  华中师大一附中初中部党支部支委赵守才党组织生活上解读学习内容

  党支部书记何书记就两学一做活动的内容、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要防止出现的问题以及在初中部如何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等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何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应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入学习,坚持学习常态化。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全面掌握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真懂、真学、真信、真用”。何书记指出,要把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和学校建设湖北省名校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要求全体党员紧盯学校建设“湖北省名校”的发展目标,大力弘扬勇于担当的作风,大力倡导奉献精神,以推进学校早日成为湖北省名校为己任,事不避难、用于担当,不断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华中师大一附中初中部党支部书记何耕田讲话

  会议最后由杨国红校长做总结讲话,杨校长指出:我校全体党员同志要反思自我,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和工作更好的结合起来,要求大家结合日常工作,通过学习更好的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在行动上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初中部党支部要为我校创湖北省名校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提供思想基础,提供政治保证。

  华中师大一附中初中部执行校长杨国红做总结讲话

  华中师大一附中初中部校办主任余美琴强调洪山区下达的《关于清明期间严肃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