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列表

光谷第二初级中学赵捷老师喜获第15届NOC决赛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7-14 20:47:0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陈尧彦、黄婷婷

  7月13日,在山东省青岛市激战数日的第15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NOC)活动教师赛项决赛成绩公布,首次参赛的武汉市光谷第二初级中学赵捷老师勇夺“教学实践评优”赛项初中组一等奖。

  本届赛事由中央电教馆组织进行,经过前期区、市、省各级电教馆的层层评选,光谷二初赵捷老师成功闯入决赛,她最终成为东湖高新区各初中学校唯一的获奖教师(团队)。

  赵老师拥有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硕士学位,2015年进入武汉市光谷第二初级中学任教。作为学校新生代教师的领军人物,赵老师工作以来已在国际核心期刊发表一篇论文,是东湖高新区心理健康中心备课组成员、十三五市级规划课题组成员,荣获武汉市第14届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教学评比一等奖、2017年第十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教学评比二等奖等重要荣誉。

  光谷二初在王德昌校长的带领下,践行“教为重,学为上”的办学理念,学校提出“教师第一”核心理念,全力发展教师,着力推进教师专业化成长。老师们参加各级各类竞赛获奖数量不断增加,获奖级别也越来越高,学校正朝着“学生有特长,教师有特点,学校有特色”的方向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