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知识产权人才被纳入"黄鹤英才(专项)计划"

发布时间:2014-04-28 08:09:06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解鸿震 实习生赵静文 通讯员孙晶)近日,记者从武汉市知识产权局获悉,今年,知识产权人才将被首次纳入“黄鹤英才(专项)计划”。

  据悉,此次“黄鹤英才(专项)计划”将选出10名熟悉知识产权国际规则,能熟练运用知识产权服务武汉创新中心建设的高层次人才。入选者分为知识产权工作、服务业和教学研究3类,每人可获10万元资助,用于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团队建设。

  另外,知识产权人才申报者应为在武汉企事业单位工作的知识产权专家,年龄不超过55周岁,表现优异者可放宽至60周岁。凡武汉地区企事业单位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中入选国家级知识产权人才的,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参评。

  即日起开始申报,5月31日截止,可登录“武汉知识产权网(www.whipb.gov.cn)”了解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