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头条

东湖高新区龙泉中学成功举办第七届校园体育节

发布时间:2016-10-14 09:44: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少民)10月12日,武汉东湖高新区龙泉中学运动场上人声鼎沸,彩旗飘扬,经过认真筹备,一年一度的校园体育节正式开幕。

  此次体育节主要分为竞技体育和趣味体育两大类活动,其中,竞技体育又分别以班级广播操比赛和校园田径运动会为主。在为期一天的田径运动会的比赛中,来自9个班级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跑、跳、投掷等10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充分展示了当代少年热爱体育、挑战困难、战胜自我的精神风采。与此同时,没参加比赛的同学一方面大声地为本班选手加油助威,另一方面积极撰写赛场快报,在弘扬团结互助的集体精神的同时,也一展各自的创作才能。

  

    经过积极拼搏,八(一)班、七(二)、八(二)班分别荣获校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与此同时,经过参赛班级的精彩展示,评委们综合考评各班的进场、退场和赛场表现,九(1)班荣获了校园广播操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校园体育节的举办,正如该校王勇校长说的,既是对学生综合才能的一种展示,也更深入地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锻炼活动的开展,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的成长搭建了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