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东湖高新区龙泉中学举行班级文化建设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1-07 09:56: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王勇

  11月2日上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中学本学期第三次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如期举行。全校班主任及相关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学生成长中心主任王少民主持。

  本次班主任工作交流会的主题是“班级文化建设大家谈”。会前布置各班主任围绕主题准备好交流发言稿上交学生成长中心审阅。交流会上,王少民主任首先通报了各班前期班级文化建设的抽查情况,并和各班主任一起交流了自己对班级文化建设的思考。然后,各班班主任先后联系自己班级开学以来的文化建设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的班级文化特色布置、内涵提升、实践创新等方面的做法与思考。最后,该校德育副校长沈难敌对交流会进行了小结,对班主任工作例会交流质量不断提升表示充分肯定。

  此次交流活动形式生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对今后的班主任工作,特别是对班级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