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东湖高新区龙泉中学举行退休老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11 09:12:10来源:荆楚网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王欢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欢)“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9日上午9时,武汉东湖高新区龙泉中学开展了退休教师庆祝重阳节活动。

  首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工会成员们为离退休老师们送上杯杯热茶,让老教师们感到温馨。王勇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支部、行政、工会及全体师生,向全体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离退休教师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他说,没有老教师们的艰苦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发展成就,学校的发展需要得到各位退休老教师的关注和指导,希望老前辈常回学校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并衷心祝愿所有离退休老教师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沈难敌副校长就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特色学校创建等情况作了介绍,提出了今后学校发展思路,展望了学校的美好前景。

  座谈会上,退休教师畅说欲言,建言献策,追忆往事,互相祝愿。很多退休教师深有感触地说,虽然退休多年了,但学校仍然牵挂着他们,衷心祝愿在岗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龙泉中学明天更加美好。

  会后,离退休老教师们参观了学校校园,观看学校宣传片,共同感受学校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