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九峰一小凝心聚力齐抓教研

发布时间:2015-03-04 11:36: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童西蒙、左军娥 摄影 吴鑫)3月2日下午,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新学期第一次备课组长会议在校会议室举行,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悉数参加。

  左军娥副校长回顾了上学期学校在教研教学上所取得的斐然成绩,肯定了各位组长的辛勤工作。她说,正是因为大家的默默付出才使得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顺利实施,才使得越来越多的教师在各个舞台绽放风采。

  本学期,光谷九峰一小将以创建素质教育特色校为抓手,继续扎实推进各项教研教学工作。

    据悉 ,该校将严格落实七个定(定时间、定地点、定主题、定主持人、定流程、定拍摄和报道人员),扎扎实实开展教研工作。质量检测方面,将灵活选择单元检测与月度检测方式,以年级组或备课组为单位开展测试。

  此外,每位教师准备一节优课,迎接素质教育特色校的检验。备课组长推进教师互听课,加大进班听课力度,学校领导小组推门听课。

  会议最后,各备课组长积极献言献策,齐心协力为教研工作想办法、出点子,讨论气氛热烈。

  本次工作部署会节奏明快,热烈有效,既有宏观的规划,也有细处要求,为今后各教研组、各备课组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