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九峰一小体卫艺组积极开展教研

发布时间:2015-04-01 07:15:04来源:荆楚网

图为:光谷九峰一小体卫艺组教师在进行教研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邹琴、李建设)3月25日下午,武汉市光谷九峰第一小学体卫艺组教研活动在劳技室举行,全体体卫艺组教师参与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确定磨课课题、时间安排、研讨本学期体卫艺相关工作。

  在邹琴老师的主持下,本次教研活动积极展开了。活动第一项,由邹琴老师带领全体体卫艺教师学习《武汉市义务教育管理规程》,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更加全面了解并掌握了新的教育管理的相关规程。

  活动第二项,在舒艳琴书记的带领下, 共同研讨并确定磨课课题、时间安排等。不断提高全体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素质显著提高。

  最后,由备课组长布置安排体卫艺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