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武穴市梅川镇团委向松阳学区精准扶贫户子女赠送学习用品

发布时间:2016-04-20 19:56: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范立志)武穴市梅川镇团委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4月19日上午,梅川镇团委领导一行来到梅川镇松阳中学,向松阳学区57名精准扶贫户的在校读书孩子赠送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松阳学区是梅川镇的西大门,许多家庭比较贫困。为了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帮助精准扶贫户孩子更好地学习,该镇团委积极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当天上午九时,捐赠仪式在明媚的阳光下进行。校长蔡文胜致欢迎辞,镇团委领导向精准扶贫户孩子表示了问候,表达了对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的良好祝愿。受赠的孩子们表示,一定勤奋学习,不负领导的关心与厚望,长大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