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武穴市梅川镇松阳中学党支部“两学一做”重行动

发布时间:2016-05-24 23:33: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范立志)5月23日,武穴市梅川镇松阳中学全体党员干部聚集在一起,有的手拿耙子,有的手拿铁锹,利用午休时间,正在平整雨后坑洼的校园。老党支部书记方浩兴说,这是该校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的一个缩影。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松阳中学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员身份,积极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在教学教研、名师优课、精准扶贫和争创“五城”中起模范先锋带头作用,重点要求党员干部做好“三个结合”。一是把“两学一做”与“严纪律,树形象”结合起来,二是把“两学一做”与“敢作为,敢担当”结合起来,三是把“两学一做”与“善争先,勇创优”结合起来。校长蔡文胜带头勇挑重担,在学校七八年级地理老师请病假期间,已是重担在肩、同时带九年级化学和地理的他,又挑起了七八年级地理的担子,喉咽累得快失声了仍坚守讲台。青年党员张愿成把“敢担当”“勇创优”落实学科教学中,在带九年级物理的同时,还带小学五年级数学,且教学质量很好。在今年四月下旬黄冈市九年级调考中,他带的九年级物理学科成绩名列武穴市第一名。老党支部书记方浩兴今年2月已办理退休手续,但他退休不离岗,仍奉献在八九年级政治教学岗位上,与八九年级历史课教师(工会主席、老党员)阮奇一起,所带好政治与历史成绩,也同在黄冈市四月调考中,分别名列武穴市第一名,深受师生和家长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