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豹澥第一小学举办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5-08 16:22:36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沈慧华 摄影 盛伟则)4月28日,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在校田径场上开展了第七届师生趣味运动会,灿烂的阳光照耀着豹澥一小的每一位师生,大家在快乐中体验到了趣味运动的独特魅力。

  运动会在国旗队,彩旗队的入场中拉开了帷幕,这是该校一次规模空前的盛会,2000多名师生,编织成欢乐的海洋,这是一次展示才能的盛会,42个班级代表队高举班牌,迈着坚定的步伐、英姿飒爽,怀着必胜的信念而来,自信洋溢、整齐响亮的“豹小少年,健康成长,睿智阳光,立志成才”口号响彻校园,各班汇聚成一股昂扬向上的洪流,滚滚向前,实属本次运动里一道生机盎然的风景线。

  本届趣味运动会分年级举行,比赛项目有跳绳,垒球掷准,抱“瓜”迎面接力,勇往直前,两人三足,托物绕杆,拔河等。场上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在赛场上浑汗如雨尽力为班级争光,场下班级啦啦队员们的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气氛十分热闹。

  趣味运动会对于学生强健体魄、培养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也是对学校学生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综合展示。学校全体师生将会以本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继续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