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左岭第一小学举行第四届艺术节暨“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09:15:4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程志明)“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武汉市光谷左岭第一小学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以幸福的名义启航”,寓意着年轻的左岭一小,以全新的姿态沐浴着现代化的曙光,恰似一艘扬帆的航船即将启航。

  上午8点,全体师生欢聚在操场,孩子们欢快幸福的笑脸在风中荡漾。习海平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寄托了对少年儿童的殷切期望。接下来的新队员入队和优秀学生颁奖仪式中孩子们精神抖擞,志气高昂。最激动人心的文艺大联欢活动开始了,师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亮相,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闪亮登场。经典诵读《国歌》颂、《木兰辞》表达出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对英雄人物的赞扬。学生社团表演的巴乌合奏、舞蹈、合唱展示出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特色课程的良效。师生联袂朗诵的《以幸福的名义启航》道出了全体师生对未来的美好愿望。台下掌声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大家带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诗意的世界,享受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没想到孩子们的表演这么精彩。”活动中很多家长笑着表示。在六一节这个特殊的节日,有这么一台精彩的演出让孩子们能展示自己,又能够让家长们目睹自家小孩的风采。

  这次庆六一活动,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大力关心与支持。几个月的勤学苦练换来的是阵阵热烈的掌声,成功的演出不仅锤炼了孩子们的毅力,还给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向家长、社会汇报了学校在艺术特色教育方面的成果,也让孩子们享受到了一次丰盛的节日大餐,真正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快乐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