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约通讯列表

武汉市光谷左岭第一小学举行社团节暨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31 08:48: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茜、程志明)2017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2016年12月30日下午,武汉市光谷左岭第一小学在校操场和舞蹈室隆重举行校社团节暨迎新年活动,本次活动也是一次特色素质教育的展演。

  展演在由民族乐器巴乌吹奏的《小夜曲》、《打水姑娘》的昂扬乐曲中正式拉开帷幕,参演者们是学校三、四,五年级的全体同学们,他们多才多艺,表演曲目内容多样、丰富,让人赏心悦目之余,更是回味无穷。

  接下来的校舞蹈社团表演的节目,更是拿出了他们的看家本领:由舞蹈老师领舞的校舞蹈队在一曲悠扬的《让梦飞起来》中舞动着她们的优美身姿,让人提前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用一个个优美舒展的动作展示着左岭第一小学明天的力量。

  最后校合唱队的“小演唱家们”也向大家演唱了精彩的歌曲。

  此次展演同学们向全校师生和家长们展示了自己的风貌,倾道出了心中那股强烈的信念和对左岭第一小学的感情。此次活动是学校开展素质教育的成功展现,也是学校社团建设的一次全面展示。

  光谷左岭一小自今年9月份以来每天都在发生可喜变化。习海平校长上任以来,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着力打造学校的艺术教育,开发巴乌特色课程,成校舞蹈队、合唱队。特色课程的开发、艺术教育的熏陶,如入夜春雨滋润着孩子们的心灵。习校长表示,追求素质教育,培育智慧学生,是对“智慧左一小”办学理念的一种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