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左岭一小开展2016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7 21:11:52来源:荆楚网

习海平校长、杨文亮书记参加活动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志明)立足职能职责,发挥党员作用。2016年12月27日中午,武汉市光谷左岭第一小学全体党员齐聚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对照职能职责,看作用发挥好不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学校支部书记杨文亮主持。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在支部委员张瑞宏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党员一起再次学习党章并缴纳了党费。

  随后,习海平校长给大家讲了一节党课,题目为《学习党规党纪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习校长分别从讲规矩、有纪律的丰富内涵、意义和具体要求三个方面谈到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并结合学校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担负着发展一方、稳定一方的重任,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起着重要的示范引导作用,必须增强规矩意识,切实做到懂规矩、讲规矩。

  在杨文亮书记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开展了“对照职能职责,看作用发挥好不好”的专题讨论。万艳芬老师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党员常青,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杨文亮作总结发言,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