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光谷左岭一小召开全体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16:29:23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志明)3月15日中午,武汉市光谷左岭第一小学党员生活会在1号楼三楼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支部书记杨文亮、校长习海平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是回顾2016年党建工作,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首先,杨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文件精神。按照文件精神指示,学校将在以后遵照流程积极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对照党章标准,自查自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万艳芬和吴丽琴两位党员代表就去年“两学一做”活动进行了个人总结发言。两位老师立足自身实际,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详细汇报了在“两学一做”中所得、所感、所悟,并坦露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杨书记在随后的发言中也对两位老师做了中肯的评价。

  在民主评议党员时,大家对照考评标准认真思考,各自对每位党员做出公正的评价。随后杨书记对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着重谈到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改进举措,毫不留情地对自己在工作中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自身理论修养,真正深入课堂,深入教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最后,习海平校长在发言时谈到,学校党员组织生活会一定要认真落到实处,落实到每一位党员教师的一言一行中。全体党员首先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境界,始终把学校工作、学生工作放在第一位,要有大局观,在全校师生面前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