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小学列表

武汉市光谷豹澥一小开展“你好,新时代”大型校园艺术节暨社团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18:49:3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丹、唐国芬)5月31日,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迎来了“你好,新时代”大型校园艺术节暨社团展示活动。阴雨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孩子们的欣喜与热情,一大早小主角们就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节日氛围布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作为本次活动的总指挥,胡洁校长本着绝大多数孩子参与的目标,创新活动形式,将艺术节分为内场和外场两个主阵地,内场主要是孩子们精彩表演的自由舞台,外场则是社团活动展示的艺术长廊。为了让家长们能够目睹孩子们的表演盛况,本次艺术节活动全程实行现场直播,家长们可以通过直播网站观看精彩演出。

  上午8点20分,艺术节活动由外场气势磅礴的威风锣鼓表演拉开序幕,内场种类丰富个性鲜明的节目也紧跟其后。内场观众席上座无虚席,家长们和老师们都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重回童年。在活动开始,学校30多名贫困学子收到来自豹澥街道爱心人士精心准备的礼物,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内场节目开始了,或动感,或优雅,或时尚,或古典的舞蹈让人眼花缭乱,更有妙趣横生的话剧,专业大气的合唱以及古色古香的国学诵读让人应接不暇。25个节目,表演时长近3个小时,现场观众却乐此不疲,笑声不断,掌声连连,不在现场的家长也纷纷在网上留言互动,为孩子们的精彩演出点赞。表演期间穿插颁奖环节更是引来呐喊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都意犹未尽,孩子们真正享受了一场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相信此次艺术节活动会给他们留下满满的喜悦和收获,这也会成为他们童年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