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主任督学杨曙明检查光谷二初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0 19:45:4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黄婷婷 摄影 许军华)8月30日下午,武汉市人民政府副主任督学杨曙明一行在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顾绍山副局长等陪同下,到武汉市光谷第二初级中学(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光谷分校)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光谷二初王德昌校长向杨曙明详细汇报了新学期教学楼规划、教室和功能室的改建情况。从最初的600名学生到现在的1433名学生,在学生数量激增的情况下,光谷二初及时对教室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并利用暑期进行教室功能配备,得到杨曙明的充分肯定。

  光谷二初食堂、教师车库的改建及地上车棚的搭建,让学校环境得到改善,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杨曙明主任对此表示认可。

  参观完体育馆、操场和教学楼,杨曙明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光谷二初是一所很有特色的学校,但是如果能够在校园绿化和校园文化氛围上再多加完善,将会变得更好。”

  检查结束后,杨曙明对光谷二初给予积极评价,“光谷二初近三年来教学成绩稳步提升,普高率、一次性合格率节节攀升,校舍环境每学期都有小改进,每年都有大变化”。他希望,光谷二初全体教职工在王德昌校长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