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走访送温情,慰问暖人心”——龙泉小学积极开展退休老教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16:26: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棉芬、涂延发)2月3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小学校长段才刚、书记帅广西、工会主席涂延发等一行6人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教师,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每走访一家,龙泉小学领导都会亲切地与老教师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在交谈中,学校领导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细心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宝贵意见,对他们退休后仍然关注着学校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教师们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永远是龙小人,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他们对学校的关怀十分感激,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倍感欣慰。

  龙泉小学一贯重视退休教师的生活,重阳节、教师节时会组织他们参加活动,也经常打电话或上门看望,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春节慰问老教师活动更是该校的优良传统,这些实实在在的关怀温暖了老教师的心,也发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