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武汉市光谷豹澥一小丰富学生假期实践 闪亮“三星”出炉

发布时间:2018-03-07 10:08: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雅丽、唐国芬、胡洁)为了营造文明有礼、活泼阳光的校园氛围,落实校园文化建设育人,学生实践活动育人,武汉市光谷豹澥第一小学学生中心积极开展“三星”评比活动。

  学校通过组织学生自荐、小组推荐、主题班会推选,学校审核,评选出第一季十八位寒假实践“三星”出炉:朱郑哲仪等六名同学荣获积极乐观、活泼阳光的“健康之星”;朱雨彤等六名同学荣获彬彬有礼、善良质朴的“文明之星”;曾紫依等六名同学荣获刻苦勤勉、坚韧执着的“学习之星”,学生中心将制作海报张贴在校园内外,制作视频滚动播放,树立典型,宣传典型,传播正能量。  

  图为:“健康之星”208班韦菁玲 

      图为:“学习之星”103班曾紫依       

  “三星”的评选,不仅增强了学生健康意识、文明意识、学习意识,更加推动了整个校园积极向上的求学意识,践行文明和谐校园文化。孩子们寒假里的一点一滴,汇聚成了豹小学子新学年的前奏曲,春日里的光谷豹澥一小校园内愈发生机盎然。新学年师生齐心,不忘初心,共创幸福!

  图为:校园显示屏展示“三星”评比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