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抓质量 讲方法 谋发展——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小学召开六年级教师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15:37: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艾时强、田小云)瀑布之所以勇往直前,是因为他没有退路;水滴之所以穿石,是因为他永远坚持。3月21日下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小学在校长办公室针对如何提升六年级教学质量召开了六年级全体教师会。

  

  会上,课管中心田主任针对六年级学生现状、上学期学生考试成绩对比、本学期教学时间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为老师们鼓劲,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基础上,要求对每一名学生不放弃,对自己的工作不气馁!

  接着,六年级全体老师畅所欲言,共同寻找提高教学质量的对策。老师们纷纷感谢学校领导从经费的倾斜、方法的指导等多个方面的重视,并表示将充分利用现有的在校时间加强三科团结协作,改进教法学法,摸清学生的底子,上搞好培优补差,做到课上精讲,课下面对面作业批改辅导;关注思想波动大的学生,多鼓励,多正面引导;加大家校合作的力度,争取双方合力。

  段校长和帅书记给了大力支持,帅书记收集了思想、行为异常的学生名单,准备花大力气开展谈心工作,为六年级的发展提供助力。段校长听取了老师们的汇报,制定了发展策略,心里健康辅导、红星基地户外拓展、每月开展奖励学习之星、勤奋之星、进步之星等,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做了重要规划。

  最后,段校长从沟通、合作、激励、盯防、关注、奋斗几个关键词对老师们进行指导,鼓励老师们打好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