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龙泉小学开展教职工湖北大冶雷山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09:20:1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棉芬、涂延发)春意浓浓的5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龙泉小学工会为了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特组织了全体教职工到湖北大冶雷山一日游活动。

  学校工会提前准备、统筹安排,5月12日早上大家集体乘车,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到达了目的地――湖北大冶雷山。此次我们游览了雷山辖区内的两个景区:大泉沟景区和小雷山景区。大泉沟景区一年四季溪流潺潺,曲曲折折,时而平缓,时而陡峭,形成了形态各异的泉流瀑布。小雷山景区自然景观独具魅力,山上奇松怪石;郁郁竹林、苍翠欲滴;奇花异草、清溪流泉是休闲避暑、观光揽胜的胜地。

  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一起走出喧嚣的闹市,呼吸野外的清新空气,领略青山绿水的美景的同时,活跃了团队氛围,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也激发了教职工们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全体教职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龙泉小学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