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职教列表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通过学习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5-04-14 20:20: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马玉兰)为提高后勤集团管理团队的工作执行能力,4月中旬,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后勤集团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班组长学习了《成为上司左右手的标准》。

    通过近两个小时较为系统的学习,集团员工在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知道如何去做、知道如何制作行动计划、知道如何激励团队、如何解决资源、交出结果和成熟下属的六条标准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把这次学习的内容进行消化吸收,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工作执行力,带领自己的团队更好的服务师生。

  学习结束后,集团总经理冯振国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忠诚自己的岗位及后勤服务团队,爱岗尽责;二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工作纪律,“世间事,做于细,成于严”。三要创新,根据工作环境变化,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随后,就集团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集团党总支书记林辉吉指出:加强学习型后勤建设是集团今年重点工作之一,这种学习将每月开展一次,形成常态化,作为提高后勤职工素质的有效途径,通过不断学习提高,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