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职教列表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15 22:57: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祖轩)6月14日下午,三峡电力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培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王宏伟、明金林、李太平、张正东、李吉鹏,以及招就处,学工处,教务处,组宣部等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四个二级学院的22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2016届毕业生代表对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张正东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学校三年来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以后将继续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对学校在学科建设、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学校实践教学、文化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王宏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2016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大学三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与真诚包容,感谢同学们给学校更好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同时王宏伟副校长送给同学们四句箴言: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简单当成一种态度;把平和当成一种状态;把真诚当成一种力量。最后,王宏伟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后的生活平平安安,幸福快乐;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