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职教列表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6-06-21 11:24:2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祖轩)6月20日上午,三峡电力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1547名学生光荣完成学业,从此踏上新的人生征程。校长张俊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2016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并勉励他们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终身学习,积极进取。

  毕业典礼由常务副校长王宏伟主持,校领导明金林、李太平、张正东、李吉鹏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2016届部分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吴曹红、孙梦、王学彬、黄国超、牛志宇、代小康、潘琪、周璇等8名毕业生代表登台受颁优秀毕业生证书。建筑与管理学院肖汶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建筑与管理学院2013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潘琪代表毕业生发言,机电与自动化学院2014级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丁顺琦代表在校生发言。

  张俊在讲话中说:这些年,母校和大家一起进步,奔跑在不断完善、不断进步的征程中;你们学会了在挫折中沉静思考,在失败中积蓄力量,在彷徨中找到目标,在选择中追求梦想,你们是三峡电院培养出来的又一届优秀的毕业生群体;大学毕业是人生新的起点,是成熟的重要标志,人的价值取决于才能,才能取决于学习,你们必须认识到人不是生来就拥有一切,而是从学习所得中造就自己;希望你们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心态,积极进取,不断丰富自己的内涵,彰显自己的人格魅力;毕业虽易,人生不易,请同学们一定要“且行且珍惜”,母校永远会关注、支持着每一位毕业的学生。